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龚雪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359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登记

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分校: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登记及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1.我校教职工在202211日—20221231日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

2.科研成果形式包括科研项目、学术论文、专著(含编著、译著)、获奖成果、鉴定成果、专利和转化应用成果等。校级科研项目仅填报以奖代拨的项目非质量管理与科研处管理的科研项目不在填报范围内。

二、佐证材料及要求

1.所报已发表论文须提供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检索页电子版(含论文名称、姓名、单位、摘要等)。

2.参会并宣讲交流论文须提供相关证书、会议文件、邀请函等原件电子版。

3.论文被转载、收录须提交相关期刊、文集、收录证明等原件电子版。

4.专著(包括编著、译著)等须提交原件。

5.获奖成果须是获得科研成果奖的成果,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和能够证明成果奖金数额相关正式文件原件电子版。

6.专利须提交证书原件电子版。

7.转化应用成果须提交相应成果及相关领导批示或采用证明文件原件电子版。

8.科研项目不用提交佐证材料。

所有材料要求内容清晰、完整。

三、填报办法

1.各项成果由第一完成人组织填报,填报时须填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表》,打印1份,同时须登陆学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填报相应成果。

2.请各部门、各分校汇总《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表》及佐证材料,并填写《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汇总表》,打印1份,经部门、分校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23228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林龙          联系电话:18936032117

邮箱:kjc@ncc.edu.cn报送地址:溧水校区图书馆418


附件:

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表

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汇总表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2023221


附件1.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表(2022).docx附件2.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开放大学)科研成果登记汇总表(202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