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龚雪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216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的通知


部门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充分发挥“研究为本、服务立会”的办会功能,深化终身教育理论研究,推动终身教育实践模式创新,促进江苏终身教育智库建设,现组织开展2022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我省终身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以课题为抓手,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整合研究力量和学术资源,推进终身教育领域的重大战略性问题、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中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的理论创新,为加快江苏终身教育体系的构建做出贡献

二、项目类别及成果要求

1.项目类别分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和终身教育研究课题。专项研究课题必须围绕《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指南》(附件1)所列出的选题进行申报。终身教育研究课题可参照《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指南(2021-2023)(附件2)进行申报,也可自拟项目进行申报。

2.项目资助研究会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终身教育研究课题的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0.6万元。

3.结项说明与结项要求专项研究课题和重点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一般课题研究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年。结项需提交与课题申报预期成果相一致的佐证材料经专家鉴定后给予结项。科研项目管理详见《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三、申报条件及时间安排

1.项目申报人必须具体负责组织、指导课题实施。鼓励申报人组织跨学科、跨学院(单位)的团队开展研究工作。为保证项目研究的质量,每位申报人限报一个项目。

2.请项目申报人认真填写《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科研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5份,各组织单位填写《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1份,以上材料送交至溧水校区图书馆418室,同时将材料的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jc@ncc.edu.cn

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122512,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395124;18715088034     联系人:姚登旺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20221122


附件:

1.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指南

2.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指南(2021-2023)

3.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科研项目申请书

4.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的通知.pdf附件1: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指南.docx附件2: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课题立项指南(2021-2023年).docx附件3: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会科研项目申请书.doc附件4:2022年度江苏省终身教育研究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