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省教科院“幸福教科研成就好老师 ——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龚雪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351

关于组织参加省教科院“幸福教科研 成就好老师

 ——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公益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教育科研是教师专业发展的幸福桥梁,是名师成长的必由之路。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教育科研,提升教师教育科研素养,满足基层一线教师的教育科研需求,省教科院充分发挥教育科研优势,结合“为民办实事”要求,将于12月中旬举办第二场“幸福教科研 成就好老师”公益活动。

本场活动以“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为主题,通过专家学者作报告与微讲座、主题沙龙、名师经验分享等活动,指明课题研究的方向,指导广大一线教师规范而专业地开展课题研究,破解课题研究中的难点与困惑,提供具体、精准、管用的教育科研指导服务,促进和引领教师走上幸福的专业发展之路。活动有关事宜详见附件《省教科院关于举办“幸福教科研 成就好老师——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公益活动的通知》。


附件:省教科院关于举办“幸福教科研 成就好老师——如何开展课题研究”公益活动的通知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

2022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