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评审会议
发布人:张春兰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813

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评审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创新团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科研创新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提升学校总体竞争力方面的带动作用,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近日,科技处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考核组,在新街口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年度考核评审会议。对《国家开放大学(南京分部)服务于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实践与研究团队》《供给侧改革背景下高校人才培养保障机制研究团队》两个科研创新团队进行年度考核,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沈波及各团队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评审会由科技处处长周刚主持。


周刚处长就与会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参与年度考核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背景和现状,并对考核评审规则、评审程序及评审小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

评审会上,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对科研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定位、团队队伍建设、团队管理工作安排及措施、创新技术、解决问题的方案、现取得成果影响、团队发展等向评审专家进行了汇报。经专家评审鉴定2个科研创新团队通过年度考核。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