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人:张春兰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107

学校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


为推进科研管理工作换挡升级,实现学校既定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目标,916日下午,学校在溧水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会,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肖浩工程师担任主培训人,我校一百五十多名教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周刚主持。

周刚处长传达学校对科研政策支持,科技处秉承“科研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理念,为学校科研搭建保障平台,强调了科研管理系统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学校科研管理平台自2019年暑期完成招标工作以来,经过科技处、技术处和易普拉格公司研发团队近一年的反复紧密沟通、修改、调试,组织部分教师试用,有关部门组织鉴定通过,该系统目前已具备投入应用的状态。周刚处长希望各部门在科研平台系统运行中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真正建设好和使用好科研管理系统,服务好广大教师,努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科研创新平台工程师采用现场讲解与操作展示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不同系统角色,从项目管理、成果管理、学术活动、获奖项目等方面就系统应用作详细讲解。参会教师认真聆听讲解并表示科研管理平台应用培训非常有利于教师个人管理自己的科研项目。

学校举办本次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使用培训,意味着我校科研管理系统正式上线。科技处将在科研创新平台系统行过程中,收集好老师们对系统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做好系统功能的持续改进,使系统

更好地服务好广大教师。

科研管理系统的启动应用,标志着学校科研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信息化、数字化。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