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在线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
发布人:张春兰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792

科技处组织在线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


    根据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组织在线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的通知》相关要求,科技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培训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线上培训组织工作。于426日下午,在214办公室组织部门同志在线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

    此次学校疫情防控培训视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预防控制组有关专家就《江苏省学校和托幼机构急性 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指引(试行)》《学校及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热等症状师生员工处置指南(试行)》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单位和个人的法律义务、违反疫情防控的法律职责等内容作了指导。

 通过培训,使部门同志进一步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基本技能和工作流程,提高疫情防控的应急能力。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