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龚雪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

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落实市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征集工作的通知》(宁委研发〔20243号)南京市委研究室拟面向全市开展优秀调研成果征集工作。现就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全市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作用的相关成果。

  1. 征集对象

我校集体或个人的调研成果。

三、征集要求

1.成果应为2023年度内形成的调研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内容翔实,意见或建议针对性、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

2.成果应当可以转化为党委、政府决策,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推动作用,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如已公开发表或得到市级以上领导同志批示,请提供相关证明)。

3.成果报告必须依法享有著作权。

四、征集办法

1.调研报告请按统一格式报送,包括:调研报告定稿(格式参考附件1)、特色亮点简述(附件2)、推荐表(附件3三个部分。

2.所有材料均需要打印纸质版一份,其中推荐表(附件3)需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并盖章后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使用Word格式)打包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jc@ncc.edu.cn

3.截稿时间为 202438日。

五、评审办法

经质科处审核、学校同意推荐,将报送至市委研究室参加评审,最终由市委研究室室务会确定一、二、三等奖名单,对优秀调研成果予以通报。

  1. 结果应用

1.优秀调研成果择优在《南京调研》刊发,向省以上刊物推荐。

2.建立优秀调研报告作者联系机制,适时就有关专题组织约稿、邀请参加调研及学习培训等。


附件:1.调研报告格式参考

        2.调研报告特色亮点简述

3. 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


质量管理与科研处(图书馆)

2024223


附件1:调研报告格式参考.docx

附件2:调研报告特色亮点简述.docx

附件3: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docx